就在这瞬间。
(研0的gap year时期

2023年还在全职坑里
永远爱王杰希
all王all/周江

最近在搞一人之下(漫版
宝岚bg之光

rps换号处理,发现随缘~

【王乔】感谢时光和你01

#我的魔术师生日快乐!愿千万星辰为你加冕!#
#cp王乔,高乔友情向#
#是糖,整篇都是!#
#一帆小天使是根据我自己对于他的理解来写的,性格的话虽然感觉有些软软的但实际上充满了坚毅与智慧(这个后续应该能看出来的吧)#
#为了这篇已经基本构思完的文不要因为懒惰而弃坑,就写一章发一章吧ovO





『王乔』感谢时光和你
「愿你真爱上一个人 某个人 那个人,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言不由衷》」
——01——
第十二赛季兴欣拿了亚军。
总决赛依然对得是轮回,但已经是和第十赛季不同的光景了。轮回的阵容没变,兴欣这边队长已经是苏沐橙,而苏沐橙和方锐也因时日不多而将更多的机会留给了新生代。于是战术指挥多次交给了乔一帆。
决赛兴欣的主场赢了,轮回在自己的主场也赢了,最后的一场兴欣输在了擂台赛上,团队赛却是赢得令人心服口服。
解说员不止一次说道:“兴欣的乔一帆是一位被低估了的选手。”
确实如此。

这不是乔一帆第一次指挥全队,但是季后赛以来头一次。当观众们看到乔一帆一边在兴欣的频道里布署针对轮回压制兴欣目前局面的“将计就计”,立刻在公共频道里发了一个表示苦恼伤心委屈的颜文字,紧接着下了一个谁也看不懂的瘟阵,还一头雾水之时,局面却立刻反转了。有几次轮回突然强势反击,在公共频道一句话也不说只负责可怜巴巴卖可爱的乔一帆在自家队伍里的指示却是凶狠。轮回及其粉丝一度有点懵。是个……文明的小心脏?最后轮回只剩一个人头且残血如丝团队赛马上就要结束时,兴欣这边还存活在场的包子和一寸灰一人又是一个表情,连包子都罕见地没有说话,跟乔一帆脑回路相同地卖了个萌。
大家都觉得很玄幻,职业选手们也是,除了兴欣一众和高英杰。
兴欣猥琐派祖师们别提有多满意了。

已经退役的王杰希也跟着微草的队员们在台下看比赛。这位微草好爸爸此刻心里闷得慌,这个还是自个儿的小孩么?原来确实没怎么对乔一帆这孩子上心,但也不会记错乔一帆是个很内向很腼腆也小心翼翼的孩子啊。虽说场上和场下有差别很正常,虽然兴欣的叶修魏琛方锐三人组算是足够……咳……咳咳,但乔一帆说好的“兴欣的良心”呢!
扫了一眼自家队员们同样震惊的表情,心下稍有宽慰,转头再看向现在的队长高英杰,却见他一点不吃惊地看着乔一帆在笑。或许是察觉到王杰希的眼神,高英杰对上王杰希的目光,道:“其实一帆也是个很活泼的人呢,一直都是。”眨了几下眼睛,又黏到场上虽败却让人看到无数希望的兴欣,当然更多的是在看乔一帆啦。

王杰希开始扶额感叹,第一次怀疑也许他也不是那么擅长带孩子的。



o_O

赛后发布会,一如既往地延续着记者们不安好心的提问。乔一帆作为兴欣这场的mvp当然也接受了采访,这会儿的乔一帆可腼腆着呢。只是这人畜无害的笑此刻令人联想起场上的犀利,记者们背后有些发凉。但一如既往地,关于微草的问题扑面而来。
坐在场下的王杰希有些紧张。虽然乔一帆每次面对这个问题都几乎是千篇一律的官方回答,连笑起来的样子,眉眼的弯曲都是差不多的,而自己还未退役当着队长的时候每每遇上兴欣回答起后不后悔放走乔一帆回应也是一样的画风,感觉眼睛的大小比例都没变,王杰希还是紧张。
紧张啥?大概是一个父亲对自己青春期敏感的小崽子不闻不问,等小孩子长大后和自己一点不亲,才发现一点不了解对方,担心着小崽子是怎么想的吧。

“微草是我荣耀生涯的起点,很感谢在微草的收获,只是兴欣更适合我,我也更适合兴欣。”

台下的王杰希松了口气,却又说不上有些失落。

发布会散场。
越来越拥挤的正是时候,人潮却没能把你推向我。






02https://chiwanchi.lofter.com/post/1f4fe7af_eec093e9

评论(4)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晚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