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瞬间。
(研0的gap year时期

2023年还在全职坑里
永远爱王杰希
all王all/周江

最近在搞一人之下(漫版
宝岚bg之光

rps换号处理,发现随缘~

【王乔】感谢时光和你05

04https://chiwanchi.lofter.com/post/1f4fe7af_12a16a4cb


本章有魏果,微张安,注意避雷啊!




——05——

夏的余热还未消,中秋已至,一时荣耀的话题量也被节日,月饼等比了下去。

战队的成员们这时一般不会回家去,后头还有十一长假呢,常规赛才启程,队里需要训练,需要磨合。

 

 

 

陈果领着兴欣一众去下馆子吃团圆饭,那是与她而言最幸福的团圆了,在兴欣众人还能相聚在一起的节日里,像一个超级大家庭一样。

 

“女娃娃就喜欢整这些有的没的。”话中带着嫌弃和慵懒,现留在公会里得以尽显江湖本色的魏琛已经利落地开始张罗饭局。

“哼,一点人情味没有的臭男人。”嘴上也不饶人,眼里的笑意又是给谁看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你我都懂得。

 

 

没有酒,也不愁闹腾不起来。那可是兴欣啊!

“嘿我说包子,你哪个粉丝想出来的送你铁打流星锤……”

“小安,回头跟你家张新杰说声礼物送你一个人就行了,人手一份明摆着讽刺我们兴欣没有时间观念……”

“一帆,你说高英杰是啥居心呢拿了王不留行床上三件套,他大眼爸爸不得被气死!”

……

安文逸和乔一帆这对好室友面对这样的调侃脸上挂满了无奈,相视一笑,这不就是魏三岁,方三岁和包三岁呗!

 

还好话题很快又扯了出去“老魏,你还没送老板娘礼物呢”

一时席上的人都盯着魏琛。

那人却潇洒得很,手比划着“你们懂什么,老夫回头就送她个娃娃!”笑得毫不猥琐。

当然被陈果揪出来打。

包子差点又要问,被罗辑红个脸给摁住了。

 

得了,收回,三岁的脑子怎么会有那么多黄色废料。

 

 

 

 

 

 

回到上林苑,也还不是很晚,整个兴欣都换着床单呢,是换下席子的时候了。

乔一帆前几天又收到王不留行三件套,陈果雷厉风行就给洗了,这会儿也已经晒干。

唯独他踌躇不前。

 

平日里乖巧冷静的室友安文逸此刻的眼镜片反着光,有股迷之令人害怕的意味。

 

半晌,这个房间两张床就都铺好了——一张是大大的王不留行,一张是满满的石不转。

 

看出了室友的纠结,安文逸有些疑惑:“一帆,怎么,不好意思吗?我睡石不转觉得没什么啊,再说,高英杰不是跟你很熟嘛。”

话是这么说,但小安你怎么说也是张家人了!虽然跟英杰要好但潜意识里王不留行总还是王杰希骑着灭绝星辰驰骋整片天空的样子啊,就像自己刚刚进入微草的时候一样。英杰是什么意思呢?让远在h市的他感受好友怀抱的温暖吗?哭笑不得。

 

 

 

QQ里。

“英杰,感谢你的礼物[比心]”

“^_^一帆收到我就放心啦”

“btw,怎么送了这么多东西,还那么羞耻的说[你变了]”

高英杰想,我不就寄了点月饼啊明信片啊还有一寸灰的周边什么的吗,这就多这就羞耻了?

 

刚好王杰希的消息过来。

“英杰,前两天寄了点礼物给一帆,用了你的电话和名字,切记不要告诉他。”

“好”

呃,那送的是啥呀?

 

 

“[乔一帆的床]你懂我的呀,我……你让我怎么好好睡觉!虽然王不留行现在是你了想让我深刻体会你的陪伴吗”

!!妈呀队长对一帆动手了!虽然应该替一帆感到高兴,但是,队长是忘记了王不留行已经是自己了吗?这个礼物……怎么说呢,王三岁?这么大锅,他高英杰不想背!

 

“是呀是呀,一帆你重色轻友了[心累]”

高英杰心想我除了打哈哈还能怎样。

 

 

 

 

 

 

夏休期一别,王杰希倒是更时常念起乔一帆了。想他对荣耀执着追求而闪亮的眼眸,想他进入工作状态后的狡猾与灵动,想他私下里和高英杰交谈时与平日里的温和谦逊都不大一样的活泼和小霸道。无论是面对荣耀的样子,还是对英杰的样子,甚至是对叶修的样子,他都希望乔一帆能在自己面前展露。

简单说,王杰希希望能拥有乔一帆所有的样子。

 

也许愧疚是个引子,但乔一帆的成长,他的坚韧和闪闪发光的模样就那样吸引着自己的目光。

 

面相平静而隐忍,内心早已失守而澎湃。

 

 

 

 

 

“老板娘,我认真的!咱俩这岁数了,该养个娃娃了,别说你不想要啊”

“唔魏琛,一帆明年就要当队长了,我这不放心啊,小安还有人照顾的……”

“人那么大心里有数的。我明天就帮着搜罗搜罗成不?现在月色这么好别想着那些事了啊!”

“喂——不正经!唔……”

 

……

 

陈果很快就睡过去了。只有魏琛见过的,大姐头只是个女娃娃的时候。

轻轻的声音若隐若现:那就等你真正放宽心的时候吧。一年保准事成!

像小年轻一样精力亢奋地爬起来一阵捣鼓。

“兴欣小天使脱单协会”成立!
















我是药粉,不过就是想在中秋写一写兴欣的样子!真的是个很暖很暖的大家庭啊!

私心写了魏果,果果值得最好的疼爱,老魏也能做到尽可能的细腻了,是看着打打闹闹但也细水长流的温馨。

这章王乔的戏份好像不算太多,不过我们杰西卡开窍啦,真正吸引老王的是一帆的闪光呀


(合集的话,有空会归进去的)



祝各位中秋快乐!

愿你和你爱的人看到的都是一样的月亮

评论(3)
热度(37)

© 迟晚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