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瞬间。
(研0的gap year时期

2023年还在全职坑里
永远爱王杰希
all王all/周江

最近在搞一人之下(漫版
宝岚bg之光

rps换号处理,发现随缘~

【王乔】感谢时光和你02

01https://chiwanchi.lofter.com/post/1f4fe7af_eeae5ebe

03https://chiwanchi.lofter.com/post/1f4fe7af_eee33c62



——02——

夏休期。

送走一个又一个回家的队友后,乔一帆也终于打包行李上了回b市的飞机,毕竟b市是自己家的地方啊。

刚落地就给高英杰发来了短信,两个少年便开始了一会儿窝你家一会儿待我家拿着马甲打荣耀的欣欣向荣天天向上的日子。偶尔出门吃个饭买两根冰棍清凉清凉。

 

实际上一直闲着只是夏休期更闲的王杰希显然没有其他事能转移注意力,一直搜索着乔一帆的比赛视频研究。嗯……研究的确实是打法,但又不是以怎样击败这个对手为目的进行的研究,笔记也没怎么动过。

稍微休息一下,揉了揉眼睛,目视范围内可乐瓶也已经积累得挺多了,于是王杰希决定换好衣服下楼扔垃圾,天气还行的话,顺带再采购一些可乐回来吧。

 

可惜超市里只有最后一组了。其余都是生姜味樱桃味的。

至少王杰希喝不惯。

 

一边的肩上背着的巨大绿色环保购物袋显然空荡荡,没能满载而归的王杰希忽然不是很愿意就这样,一不小心顺着心意已是自发地走到了微草门口。

啧,算了,既然来了就看看呗。夏休期应当没有人还在的,自己进去打会儿荣耀感怀感怀岁月也还不错。

 

 

门儿是没进错。微草还是熟悉的微草,但王杰希愣是站在门口一阵恍惚。

 

 

高英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打的是荣耀,用的是魔道学者,是马甲。而英杰一旁那个已经许久没有人坐过的位子今儿却又有人来光顾,是……是它的原主人——甚至还穿着微草的队服哩!

乔一帆,打的是……灰月?!!

 

一瞬间好像回到了当年的样子。自己还是队长,更手把手地培养着接班人的小魔道,对这存在感稀薄许久不见长进的刺客不满而疏离。

 

 

 

“诶一帆!刺客的这个打法……好像从没见过诶”

“哈哈,上次拿一寸灰打莫凡的刺客莫白的时候受的启发嘿嘿”

……

“其实如果你不换阵鬼的话,也能打好刺客的”

高英杰语间带着些许的惋惜。

“好啦英杰,我还是更喜欢阵鬼啊,舍命一击的一命换命,不值不值”

少年看似老道地评头论足着。

“哈哈决赛那场你真太可爱了啊,暴露本性了哟~”

 

训练室内两个此时正是队友的少年笑的正开怀。

室内自然没有阳光,但两人却像是被阳光笼罩一般。或者说,正是这两个少年,在发出璀璨的光亮。

谁也不亚于谁。

 

 

王杰希终于算是清醒过来,没想打扰正玩的开心的他们——乔一帆都兴欣队长了这还穿着微草的队服这还正练着原来的刺客回味一把更年轻更青涩的岁月这不是玩是什么?

总不能像自己一样再没机会了只能在这妄自追怀,无奈着匆匆……

 

 

想着想着心里忽然就“咯噔咯噔”了好几下。有些闷。

 

在对方更年轻更青涩穿着微草的队服练着刺客的时候,他似乎从未拥有过机会,他拥有冠军队的席位,有训练室专门的位子,有单独的寝室,有离得很近的饮水机,但他没有多少机会。

他没有多少被单独指导的机会,从未有过与微草队员比肩上战场的机会,甚至没有留在微草的机会……

 

 

当王杰希仅仅是王杰希的时候,其实内心无比柔软,软得一塌糊涂。

 

 

他想起决赛时候乔一帆带给他的震惊,那种陌生的感觉让他不舒服。在乔一帆身上,叶修的影响越来越大了,自己的影子似乎消失不见。

 

看着眼前乔一帆和高英杰一起笑着的模样,他又想起似乎乔一帆与英杰一起的时候确实一直有这样欢乐,平日与不太相熟的队员相处也并不特别显谨小慎微,好像只有在面对自己的时候小心翼翼到极点。

 

乔一帆后来叫自己“王队”的时候从未失口唤一声队长。眼里的笑意和整个人的洒脱仿佛眸间承载的不是自己了。

 

 

乱。

很乱。

王杰希突然就很想离开这里,回家也好。这里有空调却止不住额前的汗冒出,他想,有很多事需要慢慢想明白。

 

还好没有打扰到他们啊。

 

 

想了想,英杰喝可乐自己倒是知道,可实在不知乔一帆喝什么。

于是走前王杰希留了两瓶可乐在靠门的柜子上,转身离去。

 

 

 

一帆真的不喝可乐。

















唔更的真的好慢啊₍₍⁽⁽(ી( ・◡・ )ʃ)₎₎⁾⁾⁾

本来以为4000-5000就差不多了,但现在……不存在的……要成长篇的赶脚?

一帆还没正式出场诶

虽然一帆和英杰都长大啦,但总觉得他们还是少年

各自都还有很长的心路历程哇

接下来我要出趟国门,飞机5个小时总能写点东西的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晚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