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瞬间。
(研0的gap year时期

2023年还在全职坑里
永远爱王杰希
all王all/周江

最近在搞一人之下(漫版
宝岚bg之光

rps换号处理,发现随缘~

【王乔】感谢时光和你04

03https://chiwanchi.lofter.com/post/1f4fe7af_eee33c62

——04——
不再需要为微草收敛自己的魔术师的心思天马行空。
他甚至从为什么最近关注乔一帆如此之多一直想到万一乔一帆真嫁了英杰,微草兴欣结盟抢Boss怎样使己方利益最大化也还是没想明白最开始的问题。

不过这并不要紧,还有更多的事需要操心,比如英杰新当队长怎样更好地与战队磨合,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有没有进步等等,所以王杰希也就不纠结这个了,生活总要继续。



至今兴欣还没来参与这个Boss,其他公会的力度也不太大,又是中草堂先发现的,估计是吃定没跑了。王杰希慢悠悠赶去地方,忽然思及恐怕现在乔一帆还赖在高英杰那里呢,指不定一会儿去叫上兴欣了,加快了速度,看到英杰一旁“灰月”的刺客在帮着微草打Boss才放心。
等等,万一乔一帆另开了一台电脑用兴欣的阵鬼怎么办!魔术师没忍住Q上敲了英杰一下,确认了才真正放下心来。

另一端的高英杰哭笑不得,惹得乔一帆凑过来,也不禁笑出来。原来更生活化的王杰希是这样的啊,一边又稍稍因为他的不信任有点起伏。不过也就是一点点事嘛,又不怎么作数的。

确实没有兴欣,最后中草堂吃下了这个Boss。

出于对好友的关心,高英杰发了一条消息过去“队长,你这样一帆会伤心的😂”
很快一条消息回过来“叶修教出来的选手,值得怀疑[早已看穿一切.jpg]”
高英杰只是笑笑。





但谁想到又一次扯到叶修以后,王杰希不准备不了了之。
打着“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名头,约了两个联盟的未来来自己家坐坐,一方面也是帮英杰理理思路,另一方面就是亲身来探探兴欣日后即将上任的新队长的家底了。(至于真正的动机?呵呵。)



身为巨蟹座居家男性一枚,也是联盟里曾数一数二最好的队长,王杰希的家里是挺整洁干净的。屋内的装修摆设也体现着主人的风格,温馨也务实。

主人半开着冰箱门拿可乐,对着不常来的访客,得体地询问着。
是恰到好处的微笑,比喻队的让人心安些。
“白水就好,谢谢前辈。”
温和而毕恭毕敬。

闻言,王杰希就拿着一杯白水也到客厅,厅里是另两瓶可乐开罐的声音。
“一帆不喝可乐?”想到上次留在训练室的可乐,王杰希便问了一句。
“碳酸饮料都不大喝的”
“一帆胃不太好,容易胀气”高英杰解释道。
“跟着叶修一天到晚吃泡面胃当然不会好了,以后泡面还是少吃啊”
说罢,知道病根是落在微草的高英杰略有一丝僵硬,倒是乔一帆还维持着笑容,似是接受了把罪推给前任队长的说辞。



职业选手嘛,怎么可能离得开荣耀。聊了两句,也就准备上机了。
探探叶神麾下弟子乔一帆的任务王杰希当然没有忘记。“乔一帆,打一场?”


现在的敌对关系,乔一帆当然明白王杰希的意思。当初希望被队长认可的赤诚之心在自己日渐成熟以后也不再有太大的疙瘩。他明白,现在的他已经被联盟基本认可,王杰希从不是一个会对荣耀里任何有所表现的选手有所轻视的人。
只是如今自己对他有另存的念想,在无限的自我催眠中仍根深蒂固。
可念不可说。

可是当他仰望了,惦记了那么久,抱着追逐他的念想奋斗了这么多年,曾经提点自己有对自己失望的队长,此时用并不完美但别有一番味道的,含着笑的眼睛向自己发出邀请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眼睛发酸——明明早已在暗处练习过无数遍如何泰然自若地和王杰希交流,用另对方舒适绝不会带来尴尬困扰也能紧紧压抑住自己情绪外泄的样子——好像随时随地筑起的围墙就要轰然倒塌。







所以,只是被誉为魔术师的前辈而已,职业选手的素质!乔一帆!即使可以趁机偷偷看看对方多么难得。

 

 

当然是完全不一样的。再也不愿意犯曾经那样的失误了,被看见操作不当的自己跌落山崖——命运堪堪被他接住,好歹保住了命,也想是保住了脸面。

依然是那张笑脸,温温和和的,又完全已是个心脏的模样:“不好意思啊前辈,叛国是不可能的。这里刺客新人乔一帆,账号卡灰月,请前辈赐教。”

王杰希当然惊愕了一下,对乔一帆的“歪理”感到折服的同时,也没有太过遗憾。看着显示屏里是刺客的乔一帆,好像又回到了很久以前。眼前的刺客操作如今依然不算最优,却也融入了乔一帆本身的风格,具体说不上什么,大概就像方锐将猥琐一如既往到底吧。
对方的焦虑和紧张较几年前少了不少,眸中对荣耀的专注熠熠生辉。打得节奏不太快,王杰希也就慢慢回想起了当初。想着想着就忽然想起乔一帆那次发的胃病最后还是自己照顾的,思来想去,心中一阵一阵有些不明所以的疼痛。

哎,怎么什么事牵扯到乔一帆,就有些戳心呢?
真是祸害啊祸害,王杰希想到。

愧疚是有的,也许,还有什么不止呢?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对大家表示抱歉呐,我回来了!(实际上从未承诺过周更什么的的我就想赖一下下皮₍₍⁽⁽(ી( ・◡・ )ʃ)₎₎⁾⁾⁾)
关于一帆小天使的工作状态什么的,应该不会很突兀吧?感觉荣耀里的大家都是在工作状态下才能更好地对抗昔日同队的的队友。
杰西卡马上就开窍了,本篇的感情桥段大概算是正式开张!
当然,没那么简单!不过不会有虐,放心放心。
开学了,作息差不多走上正轨,这篇不会坑的!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非常非常感谢

评论(4)
热度(40)

© 迟晚池 | Powered by LOFTER